曾经是山羊的鱼

我的智商带着情商离家出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脑洞太大,以至于节操正消耗自己填补它。
磊all党。花生all。欢迎同好。
北极圈自给自足小组522453248

黄小厨年会--上

这是我和狐狸桐的联文,我写上,她写下。

我的上篇是黄小厨年会之 我是职员甲,一个员工的视角

她会写老板娘视角2333

 @狐狸桐_西林痴汉中  记得放链接 亲爱的狐狸


今年,不,应该说去年了,我跳槽去一家创业公司,工资没涨,工时翻倍,朋友也不理解,我跟他讲,为了梦想,他看我像是看一个神经病。


半年,从无到有,到粉丝百万,从一个版块孤单支撑,到百花齐放各有千秋,私下里讲,其实好喜欢一开始的时候,小厨FM,喜欢站在一旁听老板录音,喜欢听他的声音。后来录音的机会就少了啊,因为忙。有空还是来,还在录,跟家里人一起,我见到老板的机会也少了很多。


年会算是期盼已久,黄小厨总是夸耀厨艺,其实我没吃过老板做的饭,就看过他的微博晒图,这回说包饺子,好期待。


年会着装主题黄金时代,哈哈哈,老板心中的黄金时代是民国吗,一身民国范的西装,系带皮鞋,背头,黑框眼镜,我想起了民国小生的年代,一时恍惚,巨大的黄小厨广告版立在cabare餐厅门口,随性的黄小厨和复古的黄老板一时间相映成趣,最后一起变成了拍照背景板,轮流上去咔嚓咔嚓的合影,好脾气的老板统统满足我们,配合的摆着各种pose,剪刀手、嘟嘟嘴,45°仰望天空,挽着挎着拉着靠着,说是辛苦我们,算员工福利啦。哈哈哈,这个福利大家很满意哦,不过老板你不带老板娘是怕他吃醋吧。


老板安排了好多惊喜,开宝马送玫瑰的帅哥,兄弟品牌的蛋糕,当场现调的饺子馅,饺子很香,果然是小厨出手不同凡响,调侃老板要是破产了,厨艺在身,也能从餐饮行业东山再起。

有老板在的晚会怎么可能冷场呢,多(hou)才(yan)多(wu)艺(chi)的老板参与了所有能参与的节目,包括舞蹈/游戏/唱歌/报幕,好吧,唯一一个没有乱入嘉宾的节目,好像就是公司领导讲话了╮(╯▽╰)╭。


胜利欲很强,得失心很重,完全喜怒形于色的状态,顺便感谢下机智的我和小伙伴,“找零钱”这个游戏真是太好了,名正言顺的借机揩油,【台上女生代表1元,男生代表五毛,然后报数字,几个人抱在一起凑到相应钱数】,老板一直被各种围在中间啊,然而,即使你反应过来了,我们也没有放人。击鼓传花的才艺表演,老板抱着吉他弹唱一首自己的边走边唱“爱情边走边唱,唱不完一段地久天长”说实话,唱的不如当年,毕竟好多年都不唱歌,没走调已经蛮好。很高兴他能唱歌呢,毕竟,曾经以为,他会永远不唱歌了,没有陈老师,就不再唱歌的磊磊,背过身去不让人看到自己流泪的磊磊,现在已经是可以笑着唱着差点跑调的老歌,跟我们一起,开心笑啊闹啊的磊哥了,真好。


2015年,跟同事在一起的时间,超过了伴侣、老友、家人,却不觉辛苦,头一次知道为了梦想工作的滋味,亲手看着自己的梦境铸成现实,砌沙成塔,堆石为城,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听到看到感受到一种放松的、自由的、温暖的、有趣的、有情调的生活,这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的理想,更是我们的未来。会成功的,因为黄小厨亲手做过一次,他的梦--乌镇,已经这样完整清晰的站立在所有人面前。


感谢在最好的时间,遇见最好的你。感谢在最好的年华,有一次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战斗。感谢有你,感谢有黄小厨,感谢我们的生活会如此的多姿多彩。


老板说了很多,也喝了很多啊,嗯,有点醉了,毕竟所有人都抢着敬酒。而他来者不拒,黄小厨很高兴。说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他很感谢大家,说希望这个大家庭快快乐乐的做些大家都觉得有意义又有意思的事儿。


老板喝了不少,脸红红的,眼睛水汪汪,看人有点眼神涣散,老板娘散场以后在外头等他。


大家都很高兴,我喝的也多了,看见老板扑在老板娘怀里,凑上去亲嘴,还蹭蹭摸摸的,老板娘抱着醉鬼有点无奈啊,看见大家站在台阶上看,还避开,老板不依不饶的,非得亲到,被老板娘抱进车里了,后来车门关了,不过车子倒是原地停了很久。


偷看到老板娘被老板压在后座上,衬衫拽开,手摸着他微凉的皮肤,带着酒气的吻,胡乱亲他眼睑脸颊嘴唇,跟平日里斯文优雅的做派不同,侵略如火,急切的解皮带,没解开,蹭的俩人都硬,还是老板娘自己动手,把裤子褪下,踢到旁边,老板隔着裤子顶他,老板娘摸头安慰他,别急,这就给你,老板娘很少见老板醉鬼猴急的样儿,也就纵容了对方,草草的扩张几下,扶着对方对准自己,承受进入时手指在老板背上抓出血痕,疼,不过还好,紧接着就是狂风暴雨,开始痛,然后就是爽了。


当然,后来还是老板娘给老板整理了衣服,又开车回家。所以老板直接就休假回家照顾他了,这两天都没来公司。


因为某些不该看见的事儿,被老板娘开除了,转行做了狗仔,老板娘又一次被拍到以后,扶着额头无奈的说:你还是回来上班吧,对了,把底片给我。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