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是山羊的鱼

我的智商带着情商离家出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脑洞太大,以至于节操正消耗自己填补它。
磊all党。花生all。欢迎同好。
北极圈自给自足小组522453248

磊哥生贺30篇倒计时--8

开始写30T---思念三十题 磊all  磊我

1.习惯性早安

阳光照进卧室,习惯性的嘟囔了一句“早安”,嘟起的嘴唇,半天没能等到另一个,手往旁边摸了个空,揉揉眼睛,看到空旷的房间,才想起来,你出差了,你离开的第一天,没有早安吻,我不习惯。

2.辗转难眠

从左边滚到右边,又从右边滚回左侧,假装你睡在我身旁,道一声晚安,端端正正躺好,放在枕头上的脑袋习惯性的往左侧靠,没碰到肉肉厚实的肩膀,倒是从枕头上掉了下来,猛地清醒,想起来,今天,只有我一个人,习惯了靠着你,习惯了你抱着我,习惯了攀着你的手臂,让你给我念诗,在你的低沉温柔的声音里入睡,怎么办?你今天不在,你才离开一天,而我已经开始想念,甚至,辗转难眠。

3.手机放在一边

手机放在一边,我躺在另一边,好像手机就是你一样,跟我平分这张床。当初选的时候,我说要大一些,因为你胖,占地方,你只是笑着揉我的头发。后来发现,其实用不了这么大,你的确胖乎乎的占地方,可是我喜欢挤在你身边,特别是冬天,特别是今天气温还在零下,说好了要给我暖被窝的呢。扭来扭去,把被子紧紧卷在自己身上,被你笑说像是驴打滚,裹得严严实实一层又一层,你会把我从被窝卷里头剥出来,然后抱在自己怀里,热乎乎的暖着我冰凉的手脚,我想你,你想不想我呢?卷在被子里的我,盯着放在另一边的手机,等着屏幕亮起来的那一刻。

4.信息提示音一响耳朵就竖起来

滴滴的信息提示音,屏幕亮起。划开,发现又是垃圾短信,难道只有10086记得我吗。蒙到被子里的我,却没有错过一条短信,虽然,没有一条是来自于你。

5.想你,想你,想你

想你,想见你,时针分针滴答滴答,盯着墙上的钟表发着呆,你离开的第23个小时59分钟,马上就一天了,一整天没有你的声音和气息,蹭蹭你的枕头,闭上眼,能嗅到你的味道,还可以想念你的温度,还有,我提前录下来的,你的声音,晚安好梦。我轻声回复着录音笔。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