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是山羊的鱼

我的智商带着情商离家出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脑洞太大,以至于节操正消耗自己填补它。
磊all党。花生all。欢迎同好。
北极圈自给自足小组522453248

磊哥生贺30篇倒计时--12

生肖梗 磊雷  家有大狗系列

一、
某次黄小厨被提问:
黄老师,您吃过狗肉吗?
我不吃狗肉,因为家里养狗。

磊磊,我们家里没养狗啊?
怎么没有,明明有一只大狗啊。
在哪儿呢?你啥时候带回来的。我怎么没看见?
在我怀里啊。


二、
黄磊某天在网上,发现有人把孙红雷的照片和牛头梗的照片放在一起,配文字:傻傻分不清楚。披个马甲,在下面留言:

【北京早安】回复“红雷是只哈士奇,不笑不说话的时候威风凛凛,只有养的人才知道这是只二货”


然后下面瞬间刷出来一片“哈哈”“顶楼上”“有道理”“楼上养过?”“想要养一只。”


三、
某天两个人一起逛超市,黄磊问孙红雷“红雷,我觉得我视力下降了,那边包装写的什么?”“旺旺。你看不清?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可能吧。哎,你再说一遍那是什么。”“旺旺啊。”“哦。””哎,不对啊,黄磊你故意的是吧?!耍我呢。“”没有啊,我就想听你念一遍。“伸手抱住作势要咬他的大狗,收获一脸口水。


四、
红雷在淘宝上看睡衣,黄磊路过,”哎,这套挺好的啊,你穿着一定好看。就这个吧。“”那给你也买一套?“”成啊,情侣款。多合适。“
三日后到货,两人对着睡衣面面相觑,”你是不是下错单了?“一套毛茸茸带着狗耳朵和狗尾巴的连体睡衣躺在快递箱子里,往下翻,还有一套黄色的狐狸装,最下面还有几个爪子状的拖鞋和手套。”我找卖家退货。“孙红雷站起身,被黄磊拉回来,”要不咱试试吧,看起来挺好玩的。“”试啥试,磊磊你多大了,还玩这个。“虽然嘴上嫌弃,还是被黄磊换上狗狗套装。十分钟后,一只超大号的狗狗出现在黄磊怀里,黄色柔软的皮毛,长耳朵耷拉下来,脖子上箍着黑色皮质项圈,手上套着有粉红色小肉垫的狗爪子,身后尾巴拖在地上,坐在黄磊腿上不安的扭来扭去,”这儿衣服太奇怪了,我要退货。“”别,红雷,我觉得挺好。“黄磊的声音低沉下来,把他压倒在沙发上。当天他们没有退货。第二天红雷醒来,伸手没摸到人,迷迷糊糊的走到书房,发现黄磊在给一个淘宝卖家写评价”很合适,他穿上超可爱,全五分“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