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是山羊的鱼

我的智商带着情商离家出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脑洞太大,以至于节操正消耗自己填补它。
磊all党。花生all。欢迎同好。
北极圈自给自足小组522453248

【磊渤】小楼一夜

大电影看完,磊哥脚伤了,全程拄着登山杖,想想那个小楼的晚上,月朗星希,旁人都睡了,只双黄在院中相会,怎么能这么少少几句话就结束呢~

ooc  AU

“小渤,渤渤~”窗外传来某个人幽怨的叫声,跟猫叫似的,原本就躺的不安稳的人半撑起身子,透过窗看到楼下台阶上坐着的人冲他招手,下来下来。
“这么晚不睡你琢磨谁呢?”手插在口袋里,居高临下--这种机会难得一遇,看着他,“琢磨你呗”仰脸笑露出一排大白牙,“别贫,还疼不?我拿了红花油,给你揉揉。”说着在他对面盘腿坐下,脱了鞋袜,把他的脚搁在腿上,这胖子长得白,全身上下都白花花的,脚上也是,于是脚踝处红肿就特别扎眼,倒点红花油在手心里搓热,手覆盖上去,“忍一忍,有点疼。”看着小渤皱眉,黄磊揉揉他脑袋,软软的头毛手感很好,“没事儿,多大人了,我还怕疼啊。”手下逐渐加力,因为要化开淤血,不能太轻,一直盯着他的脸确认力度是否合适,黄磊握紧手中的手杖,“没事儿,小渤,你手法挺好的啊,做过按摩?”“没,拍戏多了练出来的。“一时嘴快,低下头专心给他按摩,感觉那人狠狠揉他的头发,“以后记得保护好自己,要不我去给你当助理吧。”“黄老师,你可别给我添乱,导演得让你烦死。”一时无话,黄磊仰头看月亮,乌云飘过去,月亮又大又圆,白白的亮堂堂,北京可是很久没见过这么美的月亮了。
“好了,睡一觉起来,应该消的差不多了,明早上再给你揉揉,录制的时候应该没啥问题。”黄磊仰头仰的脖子有点酸,左摇右晃的活动脑袋,给他穿好鞋袜,黄渤起身拍拍屁股想上楼,手被人抓住了,”小渤,楼下还有间房。“”你一个人休息的好。“”上头多挤啊,红雷还打呼噜说梦话,吵得很,你睡不好。“毫不知情的颜王睡梦中背了一顶锅。”先说好,纯睡觉“”当然了,不睡觉还能干啥。“看着老狐狸一脸无辜纯洁,眉梢上挑,能干的事儿多了。
伺候黄磊大爷脱了鞋袜衣服躺好,借口身体不适,往床上一歪就不动了,算了,不跟老弱病残计较,自己也换了睡衣,躺在他身边,就一床被子,本来黄渤想多要一床,但是工作人员都睡下了,也不好意思再叫起来,一晚上凑合凑合算了。黄磊把人捞进怀里头,裹进被子,掖好被角,年末的云南晚上还是挺冷的。
"你手放哪儿。"”我给你暖暖身子。“”别闹,明天拍摄,还有得山路好走,多歇歇。“”你帮我。“说着拉着小渤的手覆盖上自身,明明知道面前是只胖狐狸,却总会傻乎乎相信纯睡觉的谎言,我真傻,真的,怎么能指望狐狸吃素呢,尤其是一只喷香的小黄鸡搁在身边的时候。一边暗暗唾弃自己,一边手上跟着他的节奏忙活,一边感受他的手也没闲着,”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黄磊忽然凑到他耳边,唱了两句,两眼翻白,让他以后怎么直视这首歌,想到自己之前还在小王子发布会唱过,觉得简直没眼看。
第二天,两人打着哈欠从一间屋子里走出来,对上某些意味深长的笑脸。

 

评论(2)

热度(26)